心曲

热腾腾呈现

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柏翠煲汤肉松


善用了柏翠面包机的两个功能,不需要开炉火也可以完成好吃100%成功的肉松,我开始用了 炖煮功能煲了一个汤,然后才把肉取出不吃扒丝来做成肉松, 这样可以喝到健康美味的汤也可以吃到好吃的肉松呢。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 赞哦, 不过前奏我忘记了先把肉烫开去了肉的蛋白质杂才拿来煮, 不然出来小鬼会更加完美。



来先看看煮汤的材料:


最后只需加一点海盐吊味即可

下来这个的肉松的调味料,轻重可以自己调整哦



做法请看看视频




因为有人密语我说视频青色字看不清楚,跑太快不懂可以按停所以我有用写的步骤在下面,原谅我的不足。

煲汤部分做法:

1. 首先把材料切大块,然后肉最好事先煮一下,去掉杂质,我一时忘记了。
2.把材料放入,开启炖煮功能 24号,时间是30min 然后按时间向上的箭头加到1.25min,煮到肉软就可以了, 因为是要做肉松的, 然后我喜欢汤浓一点 所以我再重启功能24 多一次1.25min.
3.完毕了就可以吧汤倒出来咯\(^o^)/~
4.肉我就拿出来做肉松。

肉松做法:
1.首先把煲汤的肉拔丝,然后把肉松调味材料加入用手搅拌均匀。如果不敢时间可以给他稍微腌制一下会更加入味。
2.把做法(1)放入面包机,然后启动果酱功能20号,时间1 小时20min.
3.开始面包机是在烘烤的步骤 ,所以首25min是不会走动的。等到银幕显示0.55 的时候,面包机的搅拌叶开始转动翻炒。
4.时间完毕了,就完成了。

**柏翠制作肉松只需要一次就已经够干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